杂食摸鱼佛系文手
看看置顶

如果薛洋当初也被江枫眠抱回了莲花坞……(3)

☆都是存稿,文笔不太舒服

☆这里薛洋和魏无羡的性格开始有明显了哟!



放文↓




  小薛洋和小魏婴便一直住在云梦江氏了。

  

  小江澄一直有预感会有什么糟糕的事情发生。

  

  果然,不久后,江枫眠就把小江澄的小狗全部送给了别人。

  

  

  “凭什么!!!小狗是我的!东西也是我的,全部都是我的!你们都不许抢走!你们是谁!!”小江澄撕心裂肺的哭着喊着,将房间里的东西全部摔在地上,小魏婴和小薛洋两个小孩抱在一起哆哆嗦嗦的缩在墙角不敢吭声。

  

  吼了好久,小江澄才慢慢冷静下来,红着眼眶瞪着身后缩在墙角的魏婴和薛洋,几秒后,他气急败坏的跑过去拽住两个孩子的衣服,连拽带拖的把他们全部推出了房间,然后狠狠的跺了跺脚,又跑进房间里把小魏婴和小薛洋的东西全部抱了出来,扔了出去,凶巴巴的吼着:“快滚!这个地方是我的!”接着便狠狠的将门关上,自己又跑了回去。

  

  小魏婴和小薛洋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吓得一声也不敢吭,过了许久,自己才默默地从地上站了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。

  

  两个小孩面面相觑,虽是从小便在泥土尘灰里长大,见过不少风风雨雨,但现在这种情况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  

  过了许久,小薛洋才闷闷的开口:“我不喜欢他。”

  

  小魏婴愣了愣,吸了吸鼻子,道:“别这么说,至少他们收留了咱们。”

  

  小薛洋想了想,终还是点了点头,道:“好吧,至少,他们肯给我糖吃。”

  

  小魏婴笑了笑,弯下腰捡起地上的被子,道:“我们找个地方睡觉吧。”

  

  小薛洋道:“嗯。”

  

  两个小孩便互相拉着小手,将被子抱起,在小树林里找了个地方打算铺地睡觉。

  

  但不妙的是,一声狗叫将他们美好的幻想拉回了现实。

  

  “啊啊啊!!狗!有狗......”小魏婴吓得身子直打哆嗦,他一下子坐在地上把自己抱成一团。

  

  小薛洋一惊,立刻随手抓了地上一根木棍,狠狠的往狗那边打去。

  

  然而,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,那狗不但不吓得跑开,反而更加凶狠,又朝着他们的地方汪汪直叫。

  

  小薛洋叫道:“魏婴,快跑!”

  

  小魏婴立刻从地上爬起来,拔腿就跑。

  

  两个小孩拼命的跑着,小魏婴身子敏捷,转身便朝着一棵大树爬去。

  

  小薛洋则是继续在地下捡着树枝,木棍,不断地向狗的地方打去。

  

  即使两个小孩都是眼泪汪汪。

  

  终于,在小薛洋坚持不懈的挥打下,那狗终是怕了,哼哼嘤嘤了几声便回头跑了。

  

  两个孩子总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
  

  但小魏婴却下不来了,又高又陡的树,小薛洋也没法帮忙,只能干着急。

  

  小薛洋气急败坏,在树下嘟嘟囔囔的抱怨了一句:“你干嘛要上树嘛,多麻烦。你看,现在我们谁也没办法了。”

  

  小魏婴内疚道:“对不起......我太害怕了。”

  

  小薛洋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

  

  突然,一个熟悉又焦急的声音响起。

  

  “阿羡!阿洋!你们在哪?”

  

  小薛洋立刻翻身站起来,激动地抱着树干摇晃着:“魏婴魏婴!我听到师姐的声音了!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











☆希望善良的羡羡可以把心里快要扭曲的薛洋改正过来hhhh


评论(14)
热度(8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